close


有兩位好友櫻桃與莎莎一起辦生日會 原本打算在外面餐廳吃~由於種種原因只得在櫻桃家辦比較方便~
所以叫了巴科隆外送服務到家 再家開趴~~~~^0^
二話不多說 趕快來介紹一下菜單吧~~(我忘了拍外賣包裝盒...)


德國豬腳  (附酸菜 黃芥末)
德國豬腳是去年的年菜評比總冠軍耶~
以豬前腱肉來用白酒及多種香料醃製
德國豬腳現烤宅配會先切塊 也可以電話吿知不切 還好有切塊 這樣很方便分食~
我覺得還不錯~味道適中 不油膩 也不死鹹...
(只是我個人喜歡再鹹一點的德國豬腳...呵...)
但肉質不老但有點柴柴的 小乾!
原味比較好吃~沾黃芥末會搶了它的味
豬腳骨不要丟棄喔~還可以熬湯用~
將豬腳骨熬煮蘿蔔湯或是加入德國酸菜 豬腳 培根 紅蘿蔔 馬鈴薯 肉丸 月桂葉 熬煮成巴伐利亞團圓鍋


德式香腸
兩種不同口味的香腸~(廢話~~!)
有六種口味口選 鄉村雞肉 法蘭克福 莫札特 起士 小牛 小羊
有香料的是莫札特腸 不沾醬口味就偏重了但不會太鹹 很好吃
紅通通的是起士腸 其實起士味相當相當地淡
要不是有寫起士腸還真嚐不出起士味耶!
兩種味道都不賴 不會淡到毫無存在感~呵呵~


法國香蒜麵包片+里肌沙拉
我覺得這個好好吃喔~軟軟的麵包+火腿 美味~這本來應該要加上沙拉一起吃才對~


就像這樣~(圖片來自官網)


德國雜糧麵包
德國雜糧麵包 x2 消費滿600元贈送的
好吃好吃~



蘋果培根雞腿捲
(附酸菜&巴伐利亞醬 是白色的醬汁)


用培根包雞腿肉及青蘋果 看不出來蘋果在哪?
去骨雞腿佐以黑蝴椒 迷迭香 雞粉 家禽調味粉 芥末醬 濃縮柳橙汁
 洋蔥 葡萄乾 青蘋果 培根
手工包紮製作
巴伐利亞醬是以培根、青蘋果、酸瓜、白醋、 蜂蜜芥茉醬、蒜、美玉白汁(甜美奶滋)調成的巴伐利亞醬汁

我覺得這道很特別耶~沒吃過的口味~個人覺得好吃~!


巴比倫烤雞
約1200克.附烤雞沾粉.精選全雞以洋蔥、大蒜、多種胡椒、香料、辣椒粉、鹽、蜂蜜等醃漬後烘烤料理,
搭配由十種歐式香草研磨製成之沾粉食用,風味獨特.
上面用孜然粉來提味 肉質不賴~不會太乾~


貝斯海鮮披薩
配料:花枝圈、蟹肉絲、蝦仁、洋蔥丁、青豆仁


我覺得~尚可  吃巧吃不飽


這個~~我忘了這是啥~~@@!
它還有一份里肌沙拉(下圖照中間那盤)我忘了拍 也是普通啦~


這是我們的晚餐~豐富吧^^ 花椰菜是自行另外煮的
整頓吃下來我覺得還不錯~


檸檬雪紗(我自己取的~其實糖是紅糖喔~)
阿良先生特地切超級薄的萊姆 沾上紅糖超能解膩
酸酸甜甜超~~~~美味啊~~~~!!!超對我的味~(我後來在家自己切來吃~哈!)


豐盛水果大餐
坤坤大廚切的~擺盤愈來愈有架勢!!!
吃到這我都吃不下了~~~~好飽壓~~~~!!!


逸潔準備的生日蛋糕~


味道~一般一般囉~^^

以上我們叫了兩份套餐
假日歡樂餐 999 元
德國豬腳
巴比倫烤雞

義式手工披薩 
(口味:貝斯海鮮、義式肉醬、什錦總匯、番茄肉腸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夏威夷、鮪魚火腿、米蘭蔬菜、蘇菲亞水果)

冠軍評比組 1,060 元
德國豬腳
蘋果培根雞腿捲
德式莫札特腸
德式起士腸

一共2059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巴科隆歐式專業美食


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71巷39號
電話:02-2587-2358
傳真:02-2599-5945

台北市滿500元貨到付款免運費
台北縣滿800元貨到付款免運費
外縣市滿990元貨到付款免運費

亞璇 / Xuite日誌 / 回應(2) / 引用(1)
〔台北〕二訪 BONGOS美墨...|日誌首頁|〔永和〕吃了會想再來的平價叉子...上一篇〔台北〕二訪 BONGOS美墨餐廳 好吃的漢堡...下一篇〔永和〕吃了會想再來的平價叉子義大利麵...
回應